当前位置: 首页 > 成都中山骨科医院 > 医院介绍

成都中山骨科医院

未知

成都中山骨科医院
成都中山骨科医院 医院全称:成都中山骨科医院
成都市青羊区文庙前街42号 医院地址:成都市青羊区文庙前街42号
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:028-86114777(总机) 86128310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暂无特色专科 展开>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暂无特色专科
医院简介:  (新)成都中山骨科医院坐落于成都市中心文庙前街与南大街交汇处,由留德医学博士张国元先生1952年创建,距今已有60年的历史,为国家非营利性医院,全国治疗骨科疾病知名品牌医疗机构。它是世界骨伤协会、世界中医骨伤联合会西南地区临床基地,同时也是西南经皮切吸术+臭氧髓核消融术重叠·反重叠疗法培训中心,承担西南微创外科介入人才培训的重任,是国内少有能开展颈腰椎微创外科手术的医院之一。已连续三届承办“中华医学会全国颈腰椎微创技术研讨会”。  医院坚持"以人为本、科技兴院"的办院宗旨,在西南颈腰椎病治疗领域处于领跑地位。现拥有优良的专家医疗团队并配有核磁共振、飞利浦螺旋CT、椎间盘镜、关节镜、椎间盘切吸仪、臭氧治疗仪、射频消融仪、多功能C-臂机、三维电脑整脊仪等高精尖微创设备。在西南地区较早成功开展介入溶盘术、(PLDD)激光汽化减压术、射频热凝靶点治疗术、经皮切吸术、O3髓核消融术(臭氧刀微创术)、后路椎间盘镜髓核摘除术等六大国际前沿的微创手术,填补了西南微创骨科技术领域上的不少空白。设有骨科病床200张,同时拥有椎间盘学校和专门的现代化手术教学室。专业治疗:颈腰椎病、骨质增生、股骨头坏死、关节炎等骨疼痛疾病。  医院全体医务人员以优异的职业道德、强烈的服务意识,为患者提供"优等的医疗质量,优等的服务水平,优等的就医环境"。 查看详情

*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,所有信息仅供展示

成都中山骨科医院简介

  (新)成都中山骨科医院坐落于成都市中心文庙前街与南大街交汇处,由留德医学博士张国元先生1952年创建,距今已有60年的历史,为国家非营利性医院,全国治疗骨科疾病知名品牌医疗机构。它是世界骨伤协会、世界中医骨伤联合会西南地区临床基地,同时也是西南经皮切吸术+臭氧髓核消融术重叠·反重叠疗法培训中心,承担西南微创外科介入人才培训的重任,是国内少有能开展颈腰椎微创外科手术的医院之一。已连续三届承办“中华医学会全国颈腰椎微创技术研讨会”。
  医院坚持"以人为本、科技兴院"的办院宗旨,在西南颈腰椎病治疗领域处于领跑地位。现拥有优良的专家医疗团队并配有核磁共振、飞利浦螺旋CT、椎间盘镜、关节镜、椎间盘切吸仪、臭氧治疗仪、射频消融仪、多功能C-臂机、三维电脑整脊仪等高精尖微创设备。在西南地区较早成功开展介入溶盘术、(PLDD)激光汽化减压术、射频热凝靶点治疗术、经皮切吸术、O3髓核消融术(臭氧刀微创术)、后路椎间盘镜髓核摘除术等六大国际前沿的微创手术,填补了西南微创骨科技术领域上的不少空白。设有骨科病床200张,同时拥有椎间盘学校和专门的现代化手术教学室。专业治疗:颈腰椎病、骨质增生、股骨头坏死、关节炎等骨疼痛疾病。
  医院全体医务人员以优异的职业道德、强烈的服务意识,为患者提供"优等的医疗质量,优等的服务水平,优等的就医环境"。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